幼稚夢境昨夜夢裡又夢見我的夢幻粉紅單車不知道是誰太好心了送給我一台我心中賣屋的粉紅神駒還寄到我家來我到警衛室去領時羨煞了我所有在場的鄰居我開心得快要情趣用品飛起來了很快地~換了一身粉紅勁裝迫不及待騎她要去找朋友了突然發現這把手竟是設計裝潢平把哇哇哇~~我哭了起來像小時候媽媽買錯我要的洋裝我竟然幼稚得哭起來了~~還褐藻醣膠說:人家我要彎把的啦~~彎把啦~~我不要平把啦~~哇~哇~哇~哭醒後~~看看時鐘才凌吳哥窟晨4點半迷糊中再抱著我的粉紅枕頭繼續我的粉紅夢~~傻傻地還笑了一聲自己真是日烤肉有所思~夜有所夢~想我的夢幻粉紅車想到每天都在做我的夢幻粉紅夢還哭~~都幾歲信用卡代償了~~嘻嘻想起來還蠻好笑的秋天到了適合去旅遊蟄伏了兩個月只在健身房裡騎飛輪票貼都沒去路騎想去奔馳的心讓自己的夢日益趨於幼稚哈哈我的夢幻粉紅彎把和我期待吳哥窟的真愛快快一起出現吧!要不然我可能會越來越幼稚嘻嘻在夢境中反映現實生活中烤肉自己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