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小型音樂會我家女兒學才藝,每個月要花我好多錢,金融海嘯時,投資及收入都減少,但還是咬緊牙關地苦撐,為了就有巢氏房屋是希望他們高人一等,而他們也真得很優秀,展現比一般人更堅強的實力,希望她們能持之以恆.雖然我們都不是高收入者,但開幕活動我覺得教育的錢不能省,我們可以把所有的錢花在她們身上,為了就是希望她們長大後,不要像我們掙錢這麼辛苦.小提琴老師節能燈具說(年紀跟我一樣大,收入卻是我們的30-40倍),他小時候曾經怨過父母,為何大家都在玩,他不能玩,每天都要練琴讀房屋二胎書,但是長大後,他的同學一個月收入才3萬,他就覺得要感謝父母對他這麼嚴格,用心規劃他的路.但是現在的孩子這麼懶惰花蓮民宿,我們說的話,規劃的路,他也不見得要聽阿.還是順其自然,讓他們走自己的路.我家妹妹小小年紀,拉了一手好琴,我家的G2000後花園在我老公的照顧下變得好漂亮.姐姐已經檢定過YAMAHA 8級,彈了一手好琴.暑假太閒,跟我要求要學長笛,現在只會嗶房地產嗶叫,希望過完暑假可以吹出一首歌.妹妹現在應該有YAMAHA 10級的程度,只是他比較懶,不太愛練琴.學音樂的小孩是用面膜錢堆出來的,看在錢的份上,女兒看起來應該蠻有氣質的,只是繳學費繳到手軟,想買琴,老爺到現在都還沒點頭,但我還是想買房子買,.我家女兒常常在家中開起小型音樂會,我家幸福又快樂,就像那一首”甜蜜的家庭”....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麗小型辦公室又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