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采婚禮~~20070429中壢珠江餐廳喜宴-工程師下跪求婚記新郎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在籌備婚宴之前打了很多通的電話來詢問細節而新娘是一個很直帥的女生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 因為這場婚宴是以男方為主所以  新婚禮顧問娘也很灑脫 完全由新郎一手包辦新郎有一種結婚真的好累的心態因為要籌劃的細節好多又雜在交談的過程中  發現新郎並沒有很正式的新娘求婚所以  在這場婚宴中雖然 新郎 一直交代我 要簡單儀式  也酒店工作緊張我的不按牌理出牌不過 就一個女生而言怎麼可以沒有求婚過程ㄋ所以  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邀請新人上舞台時嘿嘿嘿~~~新人只能乖乖的上舞台ㄋ當然一定要有引言先問問相識  相戀的時間  新郎終於在土地買賣眾心親友的面前坦誠早在第一眼就喜歡上新娘了可惜 當時的他只能默默的與新娘保持友情的連繫認識了七八年 真正交往卻只有四年說真的  新娘也是挺幸福的ㄋ就在此刻我擔任主持人一定要趁勝追及ㄅㄟ就請新郎大方借貸勇敢的向新娘表達愛意囉雖然一開始 新郎有點靦靦不過 最後還是單腳下跪  大聲的說出  親愛的  嫁給我吧當然 我也很盛重的問雙方是否願意從此時此刻開始就算牽手走未來的路上 遇到多大的風雨G2000  遭遇多大的困難都願意  互相扶持 安慰對方 扶持彼此 陪伴著對方一生一世  無怨無悔當雙方都大聲的說出我願意之後不免俗的 總要雙方用印ㄋ用完印  當然就要喝個交杯酒整個程序完後  西裝新娘開心的不得了終於 我協助了新娘 完成一個女人的夢想也讓一個男人  有著最大的勇氣去證明愛的真諦新郎的一夥朋友調下一杯酸甜苦辣要新郎喝下新郎喝下一輪後的紅酒後現在已經眼睛無法對焦所以在眾人的要求下酒店打工在親一次ㄅㄟ看見大家在喜宴後的開心大合照吧~~有一群好朋友是開心的ㄋ雖然 這一場婚宴餐廳的整個過程  讓我挺抓狂的整個入場的進行 都要配合餐廳的作業第一 投影機  突然故障第二 上菜時間無法配合賓禮服客第三 用餐音樂竟然中斷第四 上菜秀的進行 竟然還得配合其它場婚宴的時間第五 上菜速度過快 竟然讓新人無法有第三次進場 導致賓客起身要離去第六 酒水的分配  控管 竟然以營業為主第七 結關鍵字行銷束後趕著結帳款整理這些原因 提供給要結婚的新人在選擇餐廳的參考ㄛ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場別開生面又幸福的婚宴當然囉  新人的雙方家長  還跑來跟我敬酒答謝我整場的掌控 讓氣氛可以如此溫馨又順暢讓買屋我覺的好欣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