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0430 又是4點半最近這陣子上班都是這麼早。 今天是我那寶貝學校旅遊的日子,原本好不容易才調好假要陪他一起去的關鍵字行銷,可是卻因為工作的人手不足,只好取消回去上班,好失望啊!他也是好失望,一直問我為什麼不陪他去(因為原本已經答應太平洋房屋他要陪他去的),真是無奈呀!或許當我的孩子就得接受這種過程吧! 我的寶貝:再忍耐些日子吧!過了這些日子我想我會租屋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你了,只是那時你已經漸漸長大了,有自己想要的活動空間,妳還會要爸爸陪你嗎? 酒店工作                  &n酒店經紀bsp;                 &nbs設計裝潢p;                  信用卡代償                  &n信用卡代償bsp;                  seo 97.04.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票貼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