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代購】截止~已完成訂購Gymboree官網又寄了通知信來,居然是這麼大的折扣訊息~還是抵擋不住誘惑,又想幫寶貝寶買可愛的新款...新成屋看看第一排的睡衣,居然一"套"才10美金!也太便宜了吧...這次的希望能湊到200美金以上才開團。而且,有買50送25的bymbucks喔!(不然東森房屋我自己沒辦法買那麼多,總要留點額度去香港敗咩)所以到收單截止時間未達金額就算流團!我會在時間截止時上來公告大家有沒有成團。GYM網買屋網站:http://www.gymboree.com/以下是代購算法: 1. 美金*33+15%國際運費+代購費+100國內運費因為我要刷卡,有手續費跟匯差,所以會場佈置匯率以33計算。 2. 國際運費部分:購買金額*15% 一套10美金睡衣的運費才台幣50,怎麼可以不開幕活動多買個兩件呢?嘻~ 3. 代購費部分:衣物類(上衣、褲/裙子、外套)30元/件 配件類(圍兜兜、鞋子、帽酒肉朋友子、襪子、髮飾)10元/件 4. 國內運費;因為冬衣比較厚重故運費一律以100元計。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嗎?不用擔心。訂購方式請看這篇有關鍵字行銷詳細教學,將你的購物清單全部按右鍵複製(包含總金額), 然後貼到word/或直接貼在信件上再mail給我就可以完成訂購。 信箱:景觀設計babysmile714@yahoo.com.tw 主旨請寫:『gymboree代購from XXX』 大家請加緊腳步選購囉。 ps.人家最最最想買的藍色毛毛帽背心(小model關鍵字排名穿的那款),居然已經沒貨了!真是大傷心啊... 媽咪們!已經幫大家訂購完成囉! 請於10號以前經訂金/全額匯款至我帳戶, 衣服大約2個星期後酒店兼職就會寄到大家家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