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疲乏不知到過ㄌ多久  這種硬是擠出一點點笑容的假裝我  好累好累不是第一次感覺自己是多麼的無助與無力但是這一次的心情卻是這麼的強烈不是這麼輕易的想要放棄  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不想要撐多久走多久  但是就是沒辦法也不知到哪來的方法堅持下去我想 人多多少少都有一個極限  而這個極限21世紀房屋仲介是我一直都看不到的總是開朗的想著我可以的  沒問題的不願服輸的理念  證明自己真的不是那塊料不管是有心還是沒心  秤秤自己幾兩重  到底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堅強 不代表強悍  偽裝 其實就是脆弱的顯現或許有很多因素  最近  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ㄌ生活重心 只想要安有巢氏房屋安份份  過的開心充足的生活就夠了但是很多事都事與願違 常常在想 沒事的  很快就會過去的  一定沒問題的但是卻沒有  事情總事卻來越複雜  越來越糟信心毅力 原先的開朗自信心一點一點慢慢流失 看著那些疲憊的人們  等待日子一天一天把自己帶走的人們所有的 漸好房網漸變得好像不是這麼的妥當  內心開始有的無言的抗議煎熬的過著  每天總是努力的擠出那一絲絲的笑容  被供稱為堅強我知道每個看似堅強的人  其實都是需要一個依靠  尼我都是我們都很希望自己能成為被依靠的人  但是那個能被依靠的人又要依靠誰ㄋ好累 好倦 不習慣的 還是這麼難澎湖民宿熬 是否還是會有好的那一天  期待冀望  早已不像從前那樣的彭派如果一天下定決心        那未來的我會身在何處       未來還會有我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